卢卡斯把整个帖子翻来覆去看了三遍,最后转了这个帖子,很快在他的朋友里引起了一阵热议。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卢卡斯是富二代,有钱人,那他的朋友,大多数自然也是有钱人。
这些有钱人本来就是旗舰处理器的重要潜在用户,现在卢卡斯转了这篇帖子,加上卢卡斯自己的退货帖子,奔腾铜矿的名声在卢卡斯周边的这个圈子里算是烂完了。
如果只有卢卡斯身边这一个小圈子嫌弃奔腾那当然是小事。
可奔腾如今已经实际售了。
之前还没售的时候,牙膏厂可以随便吹牛逼,反正当时大众还拿不到货,不知道奔腾的实际性能如何,他们可以用华丽的辞令编织一个个奔腾非常强大的幻觉。
可现在奔腾已经售了,随便一个消费者用钱就可以买到它。
性能到底怎么样,上机器测试一下就知道了。
测试的结果就是烂完了!
最烂的当然就是牙膏厂这一代的旗舰,og版本的奔腾铜矿,几乎所有买了这一个版本的奔腾的消费者都是同一个反馈。
只要系统一运行高负载的软件或者游戏,电脑几乎必定死机或者黑屏崩溃,根本没办法正常使用。
愿意花钱买最高配电脑的人,除了有钱之外,要么是追求极致的电脑性能,要么就是图一个省心,这类人懒得花时间去研究什么电脑配置,有那时间不如多谈两笔生意,反正他们手里有钱,买电脑,买设备就直接买最高配的,什么活都能干。
可旗舰版本的奔腾铜矿完全无法满足这两点需求。
极限性能比龙腾一号差了一大截就不说了,稳定性差更是直接在不少企业用户那里判了死刑!
对于用电脑打游戏的玩家来说,一次黑屏死机可能只是几句问候别人祖宗十八代的粗话,一次重启而已。
但对于真正需要用电脑办公,用电脑做项目的公司来说,一次黑屏死机轻则导致一个项目文件被耽搁,项目完成的日期延后,重则直接导致一笔生意谈崩,关键时刻的一次死机甚至有可能导致公司破产。
og奔腾铜矿已经不是凑合能用的问题了,它的稳定性已经差到出任何一家正常公司的承受极限。
原本在奔腾上市之前,有意向跟牙膏厂采购芯片的企业纷纷终止了采购意向。
毕竟现在奔腾烂到这个程度,所有人都看得见,他们的采购经理又不是敌对企业派来的,自然不可能做这种坑自己的事情。
而那些买了og版本奔腾的用户几乎全都在退款,跟卢卡斯的情况相似,这处理器烂的程度已经出了他们可以承受的极限了。
在某个专做处理器评分的论坛上,奔腾铜矿og版本的评分在上市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已经被打到了分,满分oo。
不过这个分数还在持续走低,显然分不是奔腾应有的极限,它的评分还在向着个位数持续高歌猛进。
遭受差评最多,让消费者最不满意的是og版本的奔腾没错,但另外两个版本的奔腾收到的好评也不多。
在同样的论坛上,oo兆赫兹版本低端奔腾的评分是分,oo兆赫兹的中端版本是分。
牙膏厂布了三款芯片,没有一款芯片是能够达到及格分的。
甚至三款芯片加起来,评分都不过一百分。
这对牙膏厂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小差错了,而是一场史诗级的失败!
如果说og版本奔腾遭受差评是因为那已经烂得让任何正常人都没办法接受的稳定性的话,那么中低端的奔腾风评依旧不佳,就是因为其糟糕的性价比了。
确实,相比起旗舰版本的奔腾,中低端版本的奔腾因为没有死亡加压频,本身性能不错,工作状况稳定,相比起上一代,还有大部分厂商的竞品都有不错的性能和性价比,本身确实是还不错的芯片。
但问题就在于是跟‘大部分’厂商的竞品相比,而不是‘全部’。
错就错在,这世上多了一个红龙微电子!
红龙微电子现在最低端的处理器白虎一号,售价和oo兆赫兹版本的低端奔腾差不多,但性能却跟og版本的相差无几。
在这种情况下,奔腾虽然本身性能还不错,但性价比就被秒成了依托答辩。
以前有些玩家还在观望,还在等待。
如果牙膏厂推出的处理器性能不比红龙差多少的话,在支持本国企业的心态下,他们还是愿意购买牙膏厂的产品的。
之前红龙的产品销量一直被压着,就跟这有一定的关系。
现在奔腾上市了,性能已经确定比不上红龙的神兽系列处理器,很多玩家也不再期待,直接选择转头购买红龙的处理器!
奔腾翻车,反而成了红龙最好的广告!
喜欢四合院:岁,是处长请大家收藏:dududu四合院:岁,是处长小说网更新度全网最快。